小青青青青龙

咸鱼本咸

其实我对渣和虐的定义比较清奇…
感觉耽美里的攻虐受大体可分为两种,一种是无意的,一种是有意的;而后者可以再次分成两种,一种是在两人产生感情前,一种是在两人产生感情后。无意的虐(e.g.攻真心喜欢受却用了错误的喜欢姿势),我觉得只能说这个人的人格不够完善,还不能一下断定他渣;两人产生感情前攻有意虐受的话要具体情况具体分析,假如设定本来就是双方相爱相杀有来有往受也有虐过攻的话我并不觉得那是渣…要说渣的话两个人都渣;比较接受不了的是两人产生感情后攻有意虐受,一边说着喜欢一边翻脸无情真的好吗==
这里又要扯到我对虐的定义==我觉得虐分两种,身体上的和精神上的。我更难接受精神上的虐待是真的。“人除了爱情以外,还应该有尊严。”其中最受不了的是那种有意摧毁当事人意志、人格尊严尊严的虐。假如说受仅仅是被虐身,人格尊严还保有的话我觉得起码他的尊严还在;但假如说攻有意揭开受的伤疤,专挑受的痛脚踩,将他那些不愿意诉诸于人的隐私毫不留情地披露给外人、肆意嘲笑,两人三观不同的话强迫受与他三观保持一致,专挑受讨厌的事情来做,伤害对受而言重要的东西的话,我真的觉得那是个人渣或者深井冰。
说到底我觉得攻受都是爹生妈养的人,没有谁有义务单方面迁就谁,也没有谁应该特别被苛责,更多的应该是两人齐心协力同舟共济,彼此温柔以待。所以并不是很喜欢非要虐受/攻不可的文,如果可以的话,做彼此的天使不比虐待谁更好吗~

说那么多废话其实只是想感慨一句,为什么真的会有那么深井冰的攻把与他无冤无仇温柔以待他的受转手抛下置受于死地啊啊啊,真尼玛身在福中不知福啊w(゚Д゚)w简直不知道这文要怎么he了

评论
热度(2)
© 小青青青青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