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青青青青龙

咸鱼本咸

682读后感?

龙弦解剖片桐的原因揭露了;蓝姨终于不再是chair sama了;这一次斩月的命运真的不能和之前有所不同吗TuT;果然还是很担心3话左右能不能圆满收尾…

其实比较在意的还是龙弦这话说的那段话。
“受到圣别的灭却师,心脏会出现银血栓,然后就会死”——先不管为啥灭却师体内会有银,死神的设定果然有独到的虐人之处啊:
圣别后灭却师的真正死因不是力量被吸尽而是银血栓的话,巴兹雨果吉吉莉托托他们就不可能还幸存了,可能只是出现银血栓早晚的问题而已。难怪上一话圣别后的哈斯会在劝雨龙转移伤势的时候说自己将要死去,有没有伤都没有区别了;巴兹他们被圣别之后看起来问题不大,可能一方面是因为他们避免了被光直射,另一方面他们自身的力量也不弱(巴兹可能还有一部分雨果给予的力量),实际上即使他们没上灵王宫也早晚都会死去。更何况哈斯在565话的时候就说了他们一旦出现死亡就等同于向友哈献上灵魂…也就是说,他们这些人没有转世,没有来生,一旦被圣别以后就真的死者长已矣了,等bleach完结的时候灭却师可能就只剩下友哈还有石田父子了。所以说骑士团为什么要选择效忠于友哈啊摔!(╯‵□′)╯︵┴─┴(其实有个猜想…他们体内的银和当初友哈巴赫赐给他们的那碗血酒有没有关系啊)
再想想之前海燕说的死神本来就是魂魄,死后迟早会化成构成尸魂界的灵子;还有哈斯说的无论是灭却师还是死神在血战中死亡都等同于向友哈献上灵魂;再想想便当了的花姐和只剩下大脑的音梦…再想想灰飞烟灭甚至连地狱都去不了的小乌…
还真的是没有来生啊(手动拜拜)

评论(1)
热度(1)
© 小青青青青龙 | Powered by LOFTER